今晚,我重拾流行樂

今晚,我重拾流行樂



雖然說是流行樂,也不過是沈睡在我硬碟裡面的老歌。有一個資料夾叫做「@001男女對唱」,用小老鼠符號加上001的原因是windows 的排列方式,這絕對是第一個出現的資料夾。打開裡面的歌,時光瞬間回到12年前。



人類是很奇妙的東西,一段音樂可以帶上很多真實回憶,兩年工作經驗剩下的只是空虛。



當梁詠琪與古巨基合唱許願時,我正躺在墾丁的山坡上,有草地的香味,淡淡的鹹味,天空上演的是獅子座的流星雨。



當張學友跟高慧君合唱你最珍貴時,我在全校比賽上默默看著她表演,醉心於她的好歌喉,羨慕可以任意高八度的喉嚨跟與原子鐘比準的抓拍。



當許如芸跟熊天平合唱愛情電影時,正迎接大學第一個聖誕節,看她跟別系的男生甜蜜的出遊,心情x到一個不行卻只能默默的躲回宿舍打聖火降魔錄,為了升級沒升到想要的能力而不斷重新開機讀取記憶檔。



終於,我有12年份的回憶。



下一個12年,我會打開哪一個資料夾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政戰士鳳雄營區教召經驗分享